兩個男人在一起交流回家晚的經驗。  一個說外遇:“我每次回家晚的時候就在離家很遠的地方把汽車熄火,把汽車退回車庫,然后輕輕的開門,脫鞋,輕輕的進臥室,可是每次當我走到床前,我的老婆就醒了,然后就是一頓臭罵。”  另一個哈哈大笑,說到:“你就不如我了我每次回家晚的時候,在離家很遠的時候就開始按喇叭,直到把所有的鄰居都吵醒,然后把車停好,用力關上車門,到門口時先用腳踢幾下,然后打開門,再用力關上,進門就大聲的叫我的老婆,走到床邊吻我的老婆,并試圖叫醒她。”  朋友驚訝的問他:“那你老婆有什么反映?”  他說:“那時侯我老婆總是裝作睡著了,怎么叫也不醒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l3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